「初戀」來了! 佐藤健睽違3年訪台 粉絲熱情接機

「初戀」來了! 佐藤健睽違3年訪台 粉絲熱情接機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謝鈞仲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男星佐藤健,靠著《First Love 初戀》紅透半邊天,3年前曾來台宣傳電影,昨(27)日又再度來台,替茶飲品牌代言,傍晚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就先放送福利,跟粉絲見面拍照,他的新劇《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也在最近播出大結局,感動劇情虐哭一票粉絲。

身穿灰色長大衣,戴著漁夫帽和墨鏡登場,佐藤健的帥氣依然擋不住,才剛抵達桃園機場,就讓粉絲瘋狂尖叫,粉絲說:「佐藤健。」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暌違3年再度來台,將為台灣茶飲品牌代言,這是他第4度訪台粉絲都相當熱情,還有人特地從高雄北上接機搶著簽名,深情模樣令觀眾難忘。

佐藤健去年憑藉日劇《First Love 初戀》,再度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但他不只能演浪漫劇男主角,也挑戰過各種角色,在《神劍闖江湖》中,神還原漫畫裡的帥氣浪客,敏捷身手全是真材實料,多部日劇的精彩表現,都讓他累積不小名氣,最近跟井上真央合作的浪漫日劇,才剛殺青就引起不少話題。

佐藤健陰錯陽差變成幽靈,守護在女主角身邊,劇中他穿高領毛衣搭配長大衣,被觀眾誇讚是世界上,最適合高領毛衣的男人,還被選為2023最喜歡的冬季連續劇角色。完結篇跟女主角在海邊,不斷重複說「我愛妳」,精彩片段讓觀眾哭到不行,如今佐藤健已紅透半邊天,再次來台勢必掀起一波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