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怪帳號無貼文 ID僅「6」一字 粉絲數竟高達8.9萬

IG怪帳號無貼文 ID僅「6」一字  粉絲數竟高達8.9萬 | 華視新聞
圖/截自IG帳號 @6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平台Instagram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不僅可以創造獨一無二的帳號名稱,還可以和朋友互相追蹤,分享生活。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個ID只有「6」的特殊帳號,不但沒有分享任何貼文,也僅追蹤一個人,卻擁有8.9萬粉絲,讓這名網友好奇發文「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帳號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他滑手機時不小心發現一個特別的帳號,這個帳號ID僅「6」一個數字,且沒有發布任何貼文,連追蹤人數都只有一人,但粉絲卻高達8.9萬人,因此好奇發文詢問網友,「有人知道IG的ID是6的是什麼帳號嗎?」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猜測「盲猜是盜某個有知名度的帳號(粉絲才會這麼多),或是某個有知名度的人引退、不經營了,把東西刪光帳號留著」、「會不會只是有8.8萬的無聊人想追蹤一個叫6的帳號」、「感覺都是IG很前期辦的帳號,才能辦這種一碼的,因為那時候可能人少這種一碼的ID都還沒被用走」。

圖/截自IG帳號 @6
圖/截自IG帳號 @6
 

還有網友翻出此帳號創建於2010的10月,帳號所在地在英國,且一開始的創建帳號ID就是6,「沒有前身,加入的時候就叫6」,另外還有網友分析,「IG的ID都是獨一無二的,像這種ID就很特別,有遇過有些想要這種ID的會去跟帳號主商量然後轉賣給他們。」還有網友翻出另一個ID為「5」的IG帳號,其粉絲數比「6」還多,竟高達32.1萬人,且此帳號還持續有發文。

圖/截自IG帳號 @5
圖/截自IG帳號 @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