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重傷後首度受訪 自爆「30多根骨頭斷裂」

蔡欣辰 何宥霏 報導  / 美國

52歲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在今年1月時意外被鏟雪車輾過,一度傳出命危,讓粉絲非常擔憂。經過一連串的治療和休養後,傑瑞米雷納首度接受美國媒體訪問,他說不後悔為了救姪子而受重傷,還說如果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手持專屬武器弓箭,以漫威超級英雄「鷹眼」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元旦當天發生意外,被7噸重的鏟雪車輾過,如今在傷後首度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談,傑瑞米雷納表示他當時全身上下有30多根骨頭斷裂,肺部塌陷肝臟甚至被刺穿,一度命危。傑瑞米雷納家屬VS.消防人員說:「有人被鏟雪車輾過了快點,他被撞了到處都是血,他情況很糟,保持呼吸不要放棄,撐住兄弟。」訪談中也播出了意外發生時,家屬呼叫救援的電話錄音,傑瑞米雷納的哀號聲全被清楚錄下。

他原本在內華達州住家外鏟雪,但鏟雪車卻在他離開駕駛座時開始移動,傑瑞米雷納為了避免鏟雪車衝向姪子所在的卡車,要趕緊爬回駕駛座時不幸被輾過。記者VS.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說:「我會再做一次,你會再做一次,對會再做一次,因為鏟雪車原本衝向我的姪子。」傑瑞米雷納表示即使時光倒流,他還是會挺身而出保護家人,在訪談中他也回憶在住院時,因為重傷一度無法說話,只能用手語向家人說對不起,難過得掉下眼淚。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說:「雖然我損失了皮肉,但我得到很多的愛。」傑瑞米雷納表示,即使當時每分每秒都感受到劇痛,但他依然努力復健,拒絕讓意外奪走他的生命,他感謝家人與粉絲支持,如今他已經可以自行走動,逐漸回歸正常生活,讓粉絲們感到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