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受訪影片曝光 強迫撇清性侵疑雲?

彭帥受訪影片曝光 強迫撇清性侵疑雲?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中國

「彭帥」終於現身說法,但畫面讓人越想越不對勁!中國女子網球選手「彭帥」,11月初指控中共高官性侵以來,消失在螢光幕前48天,中國官方媒體與一間新加坡媒體,20日凌晨同時發布一段「彭帥」在上海受訪的影片。

「彭帥」說她從來沒有被性侵,還說自己的出入都很自由,沒有人監視,但「彭帥」面對鏡頭一度結巴,眼神也顯得有點閃爍,人權組織執行長看了直說,反而更加擔心彭帥的安全。

揭露性侵事件將近50天,中國網球女將彭帥19日現身上海的滑雪比賽,就這麼巧遇上掌鏡的新加坡記者,中國網球選手彭帥說:「首先我要強調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我從未說過寫過任何人性侵我,這一點是要非常強調清楚的。」彭帥說著說著眼神似乎有點顫抖,就像在強忍淚水,當記者問起彭帥的安危,彭帥表情驟變。

話越說越小聲,這位記者要求彭帥,對著鏡頭證實自己與國際奧會IOC主席視訊過,但說到這封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報平安的電子郵件,彭帥沒有正面回應。

中國網球選手彭帥說:「都是我本人所寫,但是英文我…沒有這個,我的英文水平不夠翻譯,我沒有辦法能夠把中文譯成英文。」

彭帥說自己英文不好,但16歲就前往美國訓練的她,過往接受國際媒體訪問,對答如流,這回接受新加坡華語媒體訪問,彭帥倒支支吾吾,而且不只這家媒體,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的記者,同步公布彭帥與籃球員姚明聊天的影片,剛剛好只有主角彭帥沒戴口罩、露出全臉,一連串巧合就在北京冬奧風波後,也難怪「人權觀察」執行長羅思會說,反而更讓人擔心彭帥面臨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