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病房完婚! 「爺孫戀」李坤城癌逝享壽66歲

加護病房完婚! 「爺孫戀」李坤城癌逝享壽66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10年前因為跟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相識相戀,一度受到外界矚目,林靖恩曾說不重視名分,但沒想到後期因為李坤城住進加護病房,必須由家屬簽署許多文件,2人才在加護病房中,由2位友人、醫師和護理師見證下完婚,沒想到相戀10年,還來不及正式登記成夫妻,就不敵病魔離世。

李坤城相差40歲的爺孫戀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媒體曬出恩愛合照,不過小倆口的甜蜜畫面,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李坤城女友林靖恩在臉書上證實,住院7個月後,李坤城在8日晚上過世,還說到最後一刻都得聽我碎念,句句都透露著不捨的感情,據了解李坤城的病情惡化,也讓兩人更堅定要互許終身,在兩位友人和護理師醫師的見證之下,在加護病房內完婚,沒想到還來不及正式登記,李坤城就因為大腸癌惡化病逝享壽66歲。

歌手羅大佑說:「想欲予阮出外的人飛向一個繁華世界,一站一站過過停停男兒的天外天。」這首由羅大佑演唱的火車,就是由李坤城作詞的經典歌曲,因為龐大收藏他被稱作黑膠教父,代表作品有心肝寶貝火車青春舞曲2000等,還曾擔任金曲獎評審和總召集人,在音樂圈的資歷相當深厚,還曾在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和太太Doris結婚時,擔任證婚人,林昶佐聽聞噩耗,表示最近跟李坤城較少聯絡,他的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留下的作品會一直陪伴人們,歌手鳳飛飛說:「鳥仔風箏攏總會飛到底為什麼,魚仔船隻攏是無腳按怎會徙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