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PO文曬新車 李炳輝現身約「車聚」 網笑翻:末班車開到淡水

蕭煌奇PO文曬新車 李炳輝現身約「車聚」 網笑翻:末班車開到淡水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蕭煌奇 / 李炳輝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蕭煌奇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唱功也備受肯定,雖然他因先天性白內障而失明,但幽默樂觀的個性也時常用「地獄哏」自嘲,獲得不少網友的愛戴。近期蕭煌奇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牽新車,發文詢問「誰要來當第一個乘客?」瞬間湧入大量網友按讚留言,也意外釣出國寶級視障歌手李炳輝留言約車聚,隨後也在新創的臉書上曬出牽新車的照片,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翻攝自  李炳輝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李炳輝 臉書
 

蕭煌奇不時會在臉書上發文,偶而也會拿自己失明自嘲,幽默的個性吸引許多網友朝聖。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來牽新車,,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該則貼文有4.8萬人按讚,上萬名網友紛紛留言「開車嘍!」、「太地獄了」、「蕭煌車」、「別回眸,末班車要開了,不過你先走」、「自娛娛人,真男人」等。

此外,該則貼文也讓李炳輝現身留言「蕭老師約車聚」,吸引不少人表示「好想加入喔哈哈」、「我也想去」、「末班車開到淡水」、「根本是頂尖的巔峰車聚,太猛了!」

圖片翻攝自 蕭煌奇 臉書留言
圖片翻攝自 蕭煌奇 臉書留言
 

今年74歲的李炳輝,於1997年與搭檔金門王發行《流浪到淡水》專輯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仍持續表演工作,但事業與身體狀況皆不佳,近年來仍持續在淡水市場或街頭表演賣唱來維持生計。李炳輝也透過老婆「雅惠姐」創立、管理粉絲團,而第一篇貼文就是邀約蕭煌奇車聚:「一直有個夢想!誰要跟我跑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