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單飛不解散" 代言接不完賺更多!

SHE"單飛不解散" 代言接不完賺更多!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子天團S.H.E多年來維持「單飛不解散」,而3名團員各自的演藝事業,表現也很亮眼,除了Hebe田馥甄今年金曲封后之外,Selina任家萱的自創粥品牌也讓她千萬入袋,另外Ella陳嘉樺手上代言活動接不完,堪稱人氣王,不過會不會唱2022跨年場,Ella說還在安排中。

主持人VS.藝人陳嘉樺說:「今天的一日店長。」一襲浪漫橘色洋裝,出席代言活動的Ella陳嘉樺,氣色看起來相當好,本來想秀一下好身手,卻一個不小心把鍋蓋摔到地上,惹得現場都笑翻,有Ella陳嘉樺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樂,那今年跨年場她會不會陪伴大家?藝人陳嘉樺說:「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先生他也沒有要跟我講的意思,你要不要姐夫電話給你你問他,因為我工作的事情都交給公司,跟專業團隊處理,我就是負責把舞台上的表演做好。」

跨年場還在安排中,但越拚越紅的她手上代言就有16個,而好姐妹Selina也經營副業有成。藝人任家萱說:「該不會把配料都吃光了吧,準備好了沒,好來店小二上熱水。」Selina推出自創粥品牌,一開賣就破10萬盒大關,營業額也突破千萬,不僅如此,她也透露12月將推出新作品!

至於Hebe的演藝事業更是持續看漲,藝人田馥甄說:「一一,我們把小聰明我們把大道理先放開。」文青女神Hebe田馥甄傳出一場跨年開價500萬元,現在就有5場正在向她招手,除此之外她也宣布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會,S.H.E單飛不解散,在一起時就很會賺,單飛後吸金功力更是反增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