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炒飯!」 廖苡喬約主廚回家 結果炒到床上了

「來我家炒飯!」 廖苡喬約主廚回家 結果炒到床上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最新戲劇《欺妻49天》持續熱播,劇中廖苡喬和吳政迪上演激烈床戲,畫面超級吸睛,話題十足

廖苡喬在華視熱播戲劇《欺妻49天》中,意外釣到小他12歲的鮮肉吳政迪,兩人一拍即合,看到臉上的飯粒,居然直接相約回家「炒飯」。

劇中場景一點也不馬虎,兩人直接上演激情戲碼,伴隨著激吻,撲到牆上,當下就連廖苡喬身上的包包裡的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音,她也不想管了,直接把包包扔在一旁,專注在兩人的激情世界。

吳政迪解開兩顆襯衫鈕扣,露出看起來十分可口的胸肌,廖苡喬則是隨著上衣滑落,露出香肩。兩人眼神裡散發著滿滿的愛意與火花,前戲在一陣天旋地中進行,隨後進入重頭戲,在床上開始辦正事,度過美妙的夜晚。

兩人激情過後,隔天坐在餐桌上,這才意識到可以聊聊天好好認識彼此。廖苡喬在聊天過程中,隨口聊到對方的媽媽現在是更年期,還不屑的問「你媽幾歲?現在才更年期?」,沒想到吳政迪的回答讓她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因為追問之下才驚知,媽媽20歲生下吳政迪,而吳政迪今年才28歲。

兩人足足差了12歲,這樣的年齡差距讓她一瞬間各種情緒湧上來,也不演了,放下手上的咖啡,大概愣了三秒,立刻以要出門為由,把吳政迪半推半就的趕出門,吳政迪一時之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推出去了。而廖苡喬關上門後立刻大翻白眼,「歐買尬,居然小我一輪」。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2023年5月14日於華視主頻、公視台語台上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