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原住民少女賣淫劉維匯被捕

人口販賣集團、利用安非他命,控制山地鄉,再強迫原住民少女賣淫的事件,經過雛妓救援團體、檢察官和憲兵隊,通力合作後,今天終於逮捕主嫌。這名可能是全國最大的人口販子、叫做劉維匯,他在山地村,軟硬兼施的、誘拐兩百名左右的原住民少女、到平地賣淫。

這些山上的女孩,來到台北華西街,中壢紅燈區或新竹關帝廟的時間不同,但是過程卻都相似,他們的父母親大都拿了二十萬元左右的現金,從此這些少女,就待在妓女戶,一個只有狗洞般大出口的密室裡,被嚴密看管著,隨著嫖客的招呼,每天接客達三十次左右。日子久了,慢慢的他們成年,領了合法的妓女證,為了背負沈重的生活負擔,成了一輩子的妓女。這名原住民婦女,有十個女兒,其中兩個就這樣被推入火坑。

台北市婦女救援會,檢察官劉承武還有台北憲兵隊等單位,在發現人口販賣集團,利用安非他命,控制山地村,讓原住民吸食上癮,只好賣女兒籌錢時,進行了好幾個月的救援行動結果從雛妓的口中,發現主謀是劉維匯,他固定每十天到妓女戶,收取雛妓的血汗錢儘管劉維匯供詞避重就輕,但是台北憲兵隊卻搜到了不少劉維匯的交易的存款簿。

這麼長的救援行動後,救援單位表示,雛妓問題移植無法根絕,就是因為有合法的妓女戶做掩護。

破案,固然可喜,但就在這個時候還有不少雛妓,被暴力控制著,三個團體語氣堅定的表示,這一場仗還要不停的打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