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選戰提前引爆

勞委會主委謝深山宣布參選台北縣長,無疑的,立刻為台北縣選情,投下強力炸彈。朝野黨派有意參選的人士都認為,謝深山絕對是一個強勁對手。

有意角逐台北縣長的國民黨員除了謝深山之外,還有五位利用黨內登記的最後一天,完成登記程序,世居台北縣的立委林志嘉在政策會執行長饒穎奇等人陪同下完成登記,並表示經營縣長選舉多年,因此一定要透過黨內公平競爭過程,爭取提名,另一股強勁勢力是,曾經擔任國民黨台北縣委會主委的省府委員秦金生,陪同登記的包括板橋,永和市長和地方各級民代,社團代表數百人,秦金生也自信一定能為國民黨光復台北縣民進黨內部目前還沒有決定,究竟要由誰來角逐台北縣長,可能要到四月份才會明確,不過,勞委會主委謝深山一旦加入選戰,勢必升高戰情,因此有意爭取黨內提名、呼聲也高的立委蘇貞昌呼籲民進黨,謝深山的知名度高、不可掉以輕心,不妨早點決定人選,以利部署。而台北縣是勞工大縣,勞委會主委出馬,是否衝擊選情?上午受到新黨參選人立委周荃的抨擊。

至於無黨籍方面則有廖學廣參選,朝野政黨重量級人士紛紛出馬,台北縣選情已經引爆,成為超超級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