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兵朝氣蓬勃的一天

成功嶺大專女生班,在經過將近一個星期的軍事洗禮後,個個脫胎換骨。清晨六點鐘,天還沒有亮,雖然成功嶺營區飄著細雨,不過起床號仍然準時叫醒所有的受訓女學員,而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折好棉被。

一聲令下,睡在上舖的學員依規定先前往刷牙洗臉,當然即使天氣再冷,也只有冷水可以使用。這時候有些女學員利用時間帶隱形眼鏡,化化妝、梳梳頭。也有人加強整理內務。

倉促的集合聲,這些不習慣打綁腿的女學員還是難免會有穿錯鞋子,找不到綁腿的情況發生。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儀態及晨間訓練。

大專女生清澈嘹亮的歌聲,每個清晨都要響徹整個成功嶺營區。在大約一個小時的晨間訓練後,她們開始吃早餐。

早餐吃的是綠豆稀飯,饅頭,加一粒白煮蛋。女訓班的規定是桌上的東西要通通吃光光,否則不准離開座位。餐後學員急忙趕回寢室加強整理內務,希望將棉被折出四四方方的豆腐乾。

在整整兩個小時緊湊的行程後,八點整她們開始展開一整天的軍事訓練課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