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宅火警一家五口喪生火窟

才剛剛過完年,宜蘭就發生了一件不幸的火警意外。

冬山鄉的一處民宅清晨失火,雖然火勢不大,但是屋主李榮琳夫婦,和他們三個只有十歲左右的小孩,全部被大火燒死。

這場春節期間最嚴重的一場火警,只燒了七分鐘,從現場燒毀建築的情況來看,算不上是重大火災,但是卻是一下子奪走了五人的性命。

在中正機場開計程車為業的李榮琳,一家五口,在過年的時候全家出遊,直到今天凌晨,才趕回宜蘭冬山鄉義成路的家中休息。可能是長途旅遊太過疲憊,睡得太熟,因此清晨七點二十分,火勢竄出前,鄰居都沒有聽到任何的呼救聲。附近的民眾發現火舌延燒到屋外後,才趕緊的向一一九求救。消防隊員在短短的七分鐘,就撲滅了這一場火,原本以為所有的人都已經逃了出來,沒想到在屋內搜索後,居然發現了五具屍體。

警方表示,李榮琳的三個小孩,最小的是七歲的小兒子,最大的女兒也只有十二歲,五人中有三人陳屍在臥房,兩人在浴室,根本無法離開房間,這場根本不太可能造成全家死亡的火,到底是怎麼引起的,目前還需要進一步的勘驗判定,不過宜蘭縣長站在社會救濟立場,先致贈了一百萬元的喪葬補助費,對這件不幸的火警表示哀悼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