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漲衝上7500點

國內股市投資人今天笑得合不攏嘴。在各方看好、資金和人氣匯集的情況下,國內股市今天再度展現亮麗的成績。集中市場大漲112 點,終場加權指數站上了七千五百點大關。店頭市場也以小紅坐收。

國內股市今天連續第八天收紅,不但集中市場站上7500點大關,店頭市場也以小紅作收。在各方樂觀預期下,近日來股市大盤可說穩步趨堅。今天集中市場大漲了112.18點,以7536.28 點收盤,再度改寫近七年來的新高。成交值更高達1231億元,交投十分熱絡。收盤時各類股漲多跌少,以電子股和資產股表現最突出。投資顧問表示,從量能溫和放大和投信配息賣壓並未造成影響等方向來看,目前大盤結構算是相當健康。

雖然美國紐約股市大漲也激勵了國內股市,不過長期來說國內股市還是多頭市場。包括電子類股中的高科技股以及與公共工程、都市更新相關的營建題材,都值得注意。

此外,店頭市場今天大半場都處於跌勢,但受到集中市場的鼓舞,終場以273.19點收盤,小漲了0.36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