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IT官員現身說法

鄔杰士指控美國在台協會多項弊端,其中有不少內幕,是由一名離職的職員耿建章提供的。目前住在桃園的耿建章說,八年前,確實發生一件美國在台協會職員,強暴婦女的事件,遭到協會刻意的淡化處理。至於美國在台協會,到底有沒有收賄的情況,耿建章不願證實或是否認。

耿建章有美國外交碩士的學位,畢業後在美國在台協會,擔任簽證和綠卡聲請的調查員,他說,八年前,一名鄧姓女子,在一名警官的陪同下,私下拜訪的耿建章,表示遭到美國在台協會一名楊姓職員,利用職務強暴,耿建章向上面反應,沒想到卻成了犧牲者,遭到解職。美國在台協會,是接到檢舉表示耿建章簽辦簽證索賄,才被炒魷魚,耿建章認為是莫須有的罪名。

美國在台協會目前還不願對此事發表評論。據了解,受到時差影響,在台協會仍在向美國方面溝通應變處理模式,對在台協會斂財、性騷擾的傳聞民眾的反應是驚訝大於相信。

美國在台協會指出,目前各項業務不受影響,簽證等業務照常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