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剛猛否認法官任內關說

彰化縣長阮剛猛涉及的司法風紀案,目前案情越滾越大,調查局北機組經過調查,發現阮剛猛在擔任台中地院庭長任內,涉嫌介入司法關說案,並且收受不當賄款,近日內將約談他到案說明。不過阮剛猛上午否認介入關說,並且指稱一切都是傳聞,而他表示這些傳聞已經對他造成傷害。

調查局北機組接獲民眾檢舉,指稱現任彰化縣長阮剛猛在擔任台中地院庭長任內,曾經涉嫌替股市作手陳賢保所涉及的案件,向承辦法官進行關說,並且牽扯到一件高達兩千萬元的賄款案件。雖然阮剛猛曾經在一月底祕密前往北機組主動到案說明,不過調查員發現阮剛猛的說詞和查獲證據有所出入,而打算約談他到案說明,但是阮剛猛上午鄭重否認這項指控,並且表示一切都是流言由於阮剛猛即將投入年底的縣市長選戰,調查局的這項偵查行動,無疑的已經對阮剛猛造成影響,也給彰化縣的選情又留下了一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