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今揭曉

全球演藝界盛事【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將在今天上午舉行,位在美國洛杉機的會場,已經準備就緒,各界期待的興奮之情,也達到了最高潮。

會場外的星光大道已經鋪好紅地毯,旁邊的觀眾席早就被佔滿了,向隅的民眾恐怕無緣一睹眾星的風采。大概有三百多人、兩天來以看台為家,他們夜無好眠,早上起來趕緊做作運動、舒展一下疲乏的筋骨。不過他們認為這樣的等待十分值得,有位日本青年就為了看湯姆克魯斯一眼,不惜這樣餐風宿露。全球大約有一億人,可以透過轉播,看到今天的頒獎典禮。為了電視轉播,會場外埋設了總長好幾英里的電纜,工作人員大嘆作業辛苦極了。由於奧斯卡頒獎典禮引人高度注意,有些團體藉媒體雲集、前來示威,宣示立場。其中有一個團體不滿美國政府不准被領養人翻閱他們的原始出生資料,這個團體希望正好探討這個主題的最佳影片入圍電影【祕密與謊言】能得獎。不過目前最佳影片呼聲最高的是【英倫情人】這部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