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綜合

英國大選將在五月一號舉行,各黨派昨天都展開競選活動。首相梅傑面臨一場艱苦的奮戰;民意調查顯示,他的保守黨所獲的支持率,落後了工黨二十個百分點。今年43歲的勞工黨領袖布雷爾,有可能成為英國本世紀中最年輕的首相。

西班牙在一天之內連續發生兩次火車出軌事件。第一樁發生在北部;據說有19人罹難。幾個小時以後,首都馬德里市郊又發生一樁,造成兩人喪生。調查人員目前正在現場勘查出軌的原因,但他們已排除遭人破壞的可能性。

加薩走廊猶太屯墾區內昨天驚傳汽車爆炸案,有一名巴勒斯坦人被炸死,五人受傷。傳言說,這起恐怖事件是以色列士兵策畫的。隨後在內札林屯墾區內,也有一枚炸彈在兒童校車停靠站的附近爆炸,幸好校車剛剛離開,才未造成慘重傷亡。

美國空軍的一架力士型C-130 運輸機,昨天在宏都拉斯國際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盡頭,撞上山壁,造成三名美國人死亡,至少七個人受傷。消防單位表示,飛機駕駛發現飛機快衝出跑道時,曾企圖拉高升空,可惜為時已晚。美國國防部說,這架運輸機當時正在從事例行補給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