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新歌徵求中文歌名

曾經兩度來台舉行演唱會的流行樂巨星麥可傑克森,不久前因為喜獲麟兒,全球歷史之旅演唱會暫停,不過,負責他新歌MTV的唱片製作總公司沒閒著,連趕著為他迅速的出祕密新歌,另全球各分公司措手不及,甚至有的都還來不及為新歌取個當地語言的歌名。

麥可傑克森的一舉一動,總是令全球樂迷矚目。而不久前才喜獲麟兒的麥可,儘管因為老婆生產,全球的歷史之旅巡迴演唱暫停,不過,麥可對自己新歌的製作,還是事必躬親的參與執導工作,總算完成了畫面上現在看到的成品。而這回這首被視為是最高機密的新歌,總公司由於以最高機密來處理,讓分布全球的分公司都還來不及好好的為新歌包裝宣傳,就要推出,包括台灣市場在內,對歌的中文譯名,都還找不出合適的名稱,因此只好邀請國內麥可的歌迷,一起來為這首歌命名。姑且不論,趕忙出歌找名字,是不是唱片公司的另一波宣傳策略,歌迷將會是最大贏家,因為命名一但被採納,將可賺進一萬塊錢的酬謝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