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友血案偵訊作偽證民意代表

偵辦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的專案小組,昨晚漏夜偵訊四名作偽證的楊梅鎮民意代表,到今天凌晨鎮代表張馨文、鍾建榮交保候傳,另外兩名代表則被飭回,檢方強調,鎮代表張馨文開設職業賭場詐賭,檢調正深入調查是否和血案有關。

辦桃園縣長公館血案的專案小組,意外查出案外案,涉嫌強盜搶劫陳鴻先賭場的主謀許智祥供出,去年他綁架勒索縣議員邱垂境的幕後教唆,是楊梅鎮的副主席楊嘉炎,鎮代表張馨文、鍾建榮以及張火爐四人,而他們四人也是專案小組清查劉邦友電話,做了偽證的四人,經檢調漏夜偵訊到今天凌晨,楊嘉炎、張火爐兩人飭回,張馨文以六十萬元交保、鍾建榮以十萬元交保,並被限制出境。檢察官到張馨文家中搜索時,帶回詐賭縣議員邱垂境的錄影帶,至於是否涉及血案,檢方將針對四人政治活動背景深入調查,是否涉及公共工程、盜採砂石以及垃圾回填等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