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今夜台北演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行樂壇巨星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台北演唱會,今天(25日)晚上八點鐘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熱情引爆。吸引了四萬名歌迷到場欣賞,創下台灣流行音樂演唱會、門票銷售的新高記錄。現在就帶您感受、惠妮休斯頓的魅力。

  惠妮休斯頓晚上穿著一襲黃色緊身衣出現在演唱會現場時,立刻引起歌迷的一陣騷動。而為了讓所有歌迷、能夠欣賞到惠妮休斯頓的動人歌聲,主辦單位除了引進一流的音響、燈光設備之外,現場還準備了三個大銀幕,讓後排的歌迷也能夠目睹惠妮休斯頓的風采。

  惠妮休斯頓在演場會中,除了演唱The greatest love of all、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成名曲之外,還和老公巴比布朗(Bobby Brown)合唱了一首a love for you。最後在熱情歌迷的要求下,欲罷不能又連唱了幾首安可曲,才結束了這場熱情有勁的演唱會。台北的夜空也因為惠妮的魅力,而顯得熱力四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