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一學童遭綁架勒贖億元

當白曉燕遭綁架撕票案,引起各界的關注和同情之際,其實台中市在四年前、也曾經發生一起、學童遭綁架、勒贖一億元的案子,到現在、都沒有破案,遭綁架的學童黃傳凱、生死未卜,受害的家屬只渴望、全案能有個水落石出,警政廳長王一飛已經下令警方,重新偵辦這件綁架案。

面對著音訊全無的兒子黃傳凱,遭綁架前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生活照片,和昔日的衣物玩具,四年來每天以淚洗面,等待奇蹟,渴望美夢成真的黃傳凱的父母,因為眼見警方全力偵辦白曉燕案,而重燃希望。

黃傳凱被綁架案,是他的父親日前寫給省警政廳長王一飛一封求助信,而再度曝光。

針對這件懸案,警方表示將會全力偵辦,給家屬一個交代,同時針對最近發生多起重大案件,省政府上午召開治安會報,省警政廳在會中提出,將成立反綁架處理小組專責機構,全力防止綁架案發生。這個小組將由各縣市警局選擇優秀人員,交由霹靂小組訓練,並且由局長擔任總召集人,刑警隊長為總指揮,積極防範擄人勒贖等不法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