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學童遭綁架懸案

當白曉燕遭綁架撕票案,引起全國各界的關注和同情的時候,事實上,台中市在四年前,也發生一起,學童遭綁架,並勒贖一億元的案件。這起到現在還沒有偵破的懸案,被綁架學童黃傳凱,迄今是生死未卜,受害的家屬,則渴望全案能有個水落石出,而警政廳長王一飛在獲知案情後,已經下令警方,重新偵辦這件綁架案。

面對著音訊全無的兒子黃傳凱,遭綁架前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生活照片,和昔日的衣物玩具,四年來每天以淚洗面,等待奇蹟,渴望美夢成真的黃傳凱的父母,如今對尋找小凱已經心灰意冷,對他的生還更不敢抱任何希望黃傳凱被綁架案,是由於他目前在越南經商的父親黃再長,從海外寫給省警政廳長王一飛的一封求助信,而再度曝光,黃傳凱的家長當場重聽歹徒勒贖的電話錄音帶之後,不禁傷心哽咽針對這件八十一年十月七號,發生在台中大坑地區的學童被綁架案,儘管警方專案小組當初也的確日以繼夜的偵辦了將近一個多月,直到所有的線索,全部斷了線才陸續撤隊,成為懸案,不過當接獲苦主求助信之後,警政廳長王一飛還是代表警方深致歉意希望警方的重新偵辦,不僅能夠讓這起綁架勒贖懸案,早日水落石出,同時更能產生遏阻當前綁架案件叢生,恢復社會大眾對警方維護治安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