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柯受良成功駕車飛躍黃河

綜合報導

  台灣飛車特技演員「小黑」柯受良,今天在兩岸三地所有中國人的關心矚目下終於成功飛躍黃河,不但為個人寫下完美的告別作,同時也證明了中國人的驕傲。

  在八年前成功飛躍長城,寫下中國人驕傲的台灣飛車特技演員柯受良,事前經過精密的籌備策劃,今天在兩岸三地所有中國人的關心矚目下,下午嘗試飛躍黃河壺口瀑布。柯受良頭戴安全帽、護頸,駕駛重達1,491公斤的房車,後座加裝擾流翼,在264 公尺的跑道上加速,他必須在十一秒鐘之內從零加速到145公里以上。

  小黑從跑道盡頭起飛,飛過了壺口瀑布長達五十公尺的缺口,成功地落在對岸。柯受良繼飛躍長城後,再度成功的飛躍黃河,全部過程花了1.58秒,現場是一片歡呼慶賀聲。柯受良這次成功飛躍黃河,除了證明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外,他還將籌募基金在大陸偏遠地區設立五十所的飛躍小學,讓貧苦的小孩也能接受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