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遭槍殺美警方鎖定一男妓

世界知名服裝設計師、凡賽斯,前天在邁阿密豪宅前面、遭人槍殺身亡後,美國聯邦調查局和邁阿密警方,已經鎖定唯一一名兇嫌,全面追緝。這名兇嫌是同性戀圈子裡很有名的男妓,而且還是其他四起兇殺案的在逃嫌犯。警方認為,這名兇嫌應該還躲在邁阿密海灘地區。美國聯邦調查局和邁阿密警方鎖定的唯一嫌犯,叫做安得魯康納南,現年二十七歲。他住在加州聖地牙哥,常常出入同性戀酒吧,是一個高級男妓,也有線索指出,他被有錢的同性戀男子包養。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沒有工作,但是卻出手闊綽。

康納南在社交圈非常活躍,很受歡迎,總是能吸引別人目光,但是在朋友眼中,他卻很神祕。

他在三個月前離開聖地牙哥,前往明尼亞波里,犯下兩起謀殺案,被害的兩個人,一個是他的情人,一個是朋友。後來,他開著遇害情人的車子,前往芝加哥,又犯下兇案,把一個他不認識的慈善家,凌虐致死。接著,他開著這個慈善家的車子到了紐澤西,殺了第四個人,是一個墓園的管理員,也和他沒有關係。然後他再開著這個管理員的小貨卡來到邁阿密,犯下三個月來的第五起兇案。

據說,康納南和凡賽斯,是好幾年前在舊金山的一個宴會上認識的。

康納南精通易容術,因此,警方已經印好附有他各種不同面貌照片的通緝令,在邁阿密海灘地區發放。在邁阿密國際機場也張貼布告,並且加強警戒,同時還開放報案熱線,鼓勵民眾提供線索。目前警方掌握的直接證據,是兇案現場找到的衣服,還有點四零口徑的彈殼和彈莢,都是康納南所有。

康納南在家鄉的朋友說,他的個性溫和,從來沒有大發脾氣。而康納南在高中時代,就有朋友預言,他最有可能成為、讓人難以忘懷的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