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董事會場面火爆楊憲宏遭撤職

陳慧梅 羅聰平 報導  / 台北市

  第四家無線電視台民視,新聞部經理楊憲宏被處分案,民視今天召開董事會,結果楊憲宏被撤職。而在地下電台強力抨擊民視領導階層的許榮棋也不請自來,引爆一場衝突。

  自稱為了民視數萬小股東權益而來的許榮棋,不斷大罵民視董事長蔡同榮舞弊,搞竊聽這種白色恐怖的把戲。由於他一直叫囂不停,管區警員把他使勁拖出去;電視台的董事會出現少有的激烈場面。

  民視樓下還來了批聲援許榮棋的計程車司機,大概是看見鬧不過警察,許榮棋最後也不了了之;董事會才得以召開。新聞部經理楊憲宏被指內神通外鬼來打擊公司的案子。代表民間、全民兩派人馬仍然各持己見。

  田再庭堅持要將楊憲宏撤職,而已經請辭副董事長職務的張俊宏則傾向將楊憲宏調職。經過協調,雙方決議採不記名方式投票,結果出席二十一位董事當中,有十一位贊成解除楊憲弘的委任職務,超過半數,也就是撤職底定。不過,楊憲宏表示,他會繼續爭取應有的權益。

  看來這場風波似乎暫時還不會完全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