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警匪槍戰另一嫌犯李得陽落網

  上星期發生在中和的警匪槍戰﹐造成警方一死兩傷。就在昨晚﹐也就是殉職小隊長林安順的頭七,警方逮捕了另一名涉嫌開槍殺警的要犯李得陽。而這件案子極可能還有第三名共犯在逃。

  這個身材壯碩的男子就是李得陽。他是十月九號凌晨在中和警匪槍戰的在逃嫌犯。

  晚上十點,樹林鎮千歲街附近,早已夜深人靜,但突然間,六十一巷十二弄二十四號公寓附近,出現了大批幹員,防彈背心上的警察字樣在黑夜裡更加耀眼。

  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台北縣警局長鄭榮進來回穿梭調度,要求員警全面戒備,生怕煮熟的鴨子給飛了。十點半,幹員從四面八方聚集,握緊手槍,朝李得揚藏匿的三樓所在進行攻堅。

  警方強行把鐵門撬開,把躲在衣櫥裡面,手裡還握著警用九零手槍,但子彈已經用完的李得陽逮捕,他原本打算從後陽台氣窗逃脫,看到樓下有警用烏茲瞄準他,只好束手就擒。而李得陽持有的警用手槍,證實是殉職小隊長林安順掉落的,上面還沾染有血跡。但嫌犯卻表示,這不代表林安順勢他槍殺,槍戰當天他既沒有帶槍也沒有開槍。

  嫌犯李得陽也坦承,其實槍戰當時還有該集團的首腦名叫阿佳的黑道份子在現場,他也涉嫌殺警。

  今天正好是槍戰中殉職的林安順小隊長入殮的日子,能夠銬著嫌犯,習警隊同仁都感到欣慰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