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聞局長羅文嘉辭職

  台北市今天發生了一起,拔河拔斷手的嚴重意外。由台北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在基隆河大佳段運動公園舉辦的拔河比賽因為繩子斷裂,釀成悲劇,有參賽者的手臂被拉斷,總共有四十一人輕重傷。

  因拔河比賽而內傷,手臂斷裂的三名重傷者,目前正在馬偕醫院進行手術,狀況有待觀察。而為了向傷者及家屬致最深歉意,市府新聞處長羅文嘉,今天晚間已經宣布辭職。

  在這場意外受傷最嚴重的三名傷者,目前都在馬偕醫院進行手術。內出血的老人浦清旁,左臂折斷的楊炯明,陳銘國,傷勢如何,手臂有無接回可能,將在手術後由院方公佈結果。其他受輕傷的人,都已經沒有大礙,有的住院觀察,有的已經返家休養。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羅文嘉從下午兩點意外發生後,道現在一直留守馬偕醫院,晚間八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新聞處長職務。

  對於羅文嘉的辭職,台北市長陳水扁表示要再研究。第一批傷者慰問金已經在晚間陸續送達家屬手中,台北市政府重申,一定負責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