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綁候選人林金敏之女獲救

  嘉義縣大林鎮長候選人林金敏,失蹤兩天的女兒陳世芳,今天清晨被找到了。當時她手腳被反綁,爬行在雲林縣的產業道路上求救,經送醫治療後已經出院。警方在現場蒐集可疑物證。至於飽受虛驚的林金敏則表示,要參選到底。

  失蹤將近兩天的鎮長候選人女兒陳世方,是在雲林縣嵌腳村的這一處甘蔗田內,清晨時被附近的養雞農發現的。

  陳世芳表示,她是被人用麻布袋罩住,並且捆綁手腳,在雙手掙脫之後,從甘蔗田爬行到一旁的產業道路,希望有人路過援救。簡姓雞農將她帶回家,稍加清洗,然後送醫治療。

  醫師檢查發現,陳世芳大致上是受到驚嚇、血糖偏低,並沒有明顯的外傷。而她的母親林金敏也在家人攙扶下、趕往醫院,看到女兒後,自己又虛弱的倒了下來。對於找到女兒後的參選問題,林金敏還是要參選到底。

  下午陳世芳已經出院,在警方簡單的訊問時表示,她感覺有四個人綁走她,而在這兩天期間,完全沒有進食任何東西。警方已經在現場蒐集物證帶回化驗,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