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股市小跌封關

  國內股市今天封關,行情是小跌十三點, 不過收盤指數還站在八千點以上,是七個農曆年封關日首度出現八千點以上的記錄。受到國際貨幣市場仍然不穩以及美股前一交易日下跌的影響,國內股市開低震盪,看好後市、低檔承接以及看壞休息十個交易日會有不利股市因素出現,而大賣股票的的投資人都有。由於四家省屬銀行以及產物保險公司民營化的題材,造成盤面上金融股表現不錯,營建股也因金融革新小組推動房地產證券化而稍有表現。終場指數小跌十三點,成交量為一千二百一十億。

  店頭市場指數上漲一點三點,成交直為四十七億元。

  三大法人方面,外資投信以及自營商都還是買超,一共買了六十一億元。邱部長也表示,會持續推動金融改革,這些改革也包括研究是否在遭不正常大跌時,比照美國實施中斷冷卻制度。

  而受到國際匯市再度大貶的影響,新台幣兌換美元匯率貶值二.二八角,以三三.七○六元兌一美元作收,成交值為四億五八五○萬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