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樂獎辣妹出風頭

  西洋流行音樂界相當矚目的美國音樂獎,得獎名單終於在今天揭曉了。剛剛來過台灣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還有正在全球推出音樂電影的英國辣妹合唱團,以及老牌歌手艾爾頓強和拉丁歌王胡立歐,分別囊括了最主要的獎項,可說是今年最大的贏家。

  一年一度的美國音樂獎,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在好萊塢舉行了頒獎典禮,紅遍全球的英國辣妹合唱團,囊括了流行類最佳團體以及最佳新人兩項大獎,而好歌不斷的多產才子娃娃臉也不簡單,拿下了流行類和節奏藍調兩大項的最佳男歌手大獎。

  另外仍在巡迴全球各地演出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則獲選為最受歡迎的節奏藍調女歌手。

  其他主要獎項的得主,包括了在黛安娜王妃喪禮中,獻唱風中之燭單曲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獲頒最佳抒情歌手獎。

  美國長青歌手法蘭克辛納區,則獲頒終身成就獎,去年剛過八十歲大壽的瘦皮猴,由他的女兒南西出面代為領獎。

  封王。

  至於拉丁藝人獎則出現了父子檔爭雄的局面,票選結果證實薑還是老的辣,胡立歐以些微差距險勝自己的兒子安利奎,保住了拉丁歌王的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