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出事空中巴士飛機機齡七年兩個月

  根據中華航空公布的資料,今天晚上在中正機場降落的華航A三00|六 00R型CI六七六班機機齡才七年兩個月,華航目前 還有九架同型飛機。

  華航公關室副主任劉國芊今天晚上點九半開始,每隔一段時間就召開一次記者會,晚上十一點第二場記者 會時,劉國芊簡單介紹了出事飛機的背景資料。

  這架飛機是在一九九0年十二月十二日出廠,到現在機齡才七年兩個月,飛行時數為二萬零一百九十三小 時,起降次數八千八百二十八次。

  劉國芊也說明,機場在晚上七點就發現機場能見度不好,但也未達不能起降的標準,而CI六七六班機是 在要求重飛後,就失去聯絡,確實墜毀地點在五號跑道 前端,也就是近西部濱海公路的地方。

  至於機上所有組員與乘客是否有人生還,劉國芊的答覆是因警方封鎖現場,他也不確定,而失事的原因也 要等民航局對飛航情形調查過才能得知。

  另華航也在中正機場過境旅館成立家屬服務中心,華航台北總公司也準備車輛,只要家屬有需要,立即送 家屬到中正機場,從九點多到現在陸續約有二十多名家 屬到華航總公司,家屬神情都顯得非常悲傷,華航也隨 即派車送家屬到中正機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