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追悼哀思

  在華航失事班機罹難者中,有不少是學校老師趁著寒假出國旅遊,卻不幸碰上這場災難,台中和基隆共有五位老師罹難,今天的開學典禮,也變成追悼大會。

  開學第一天,台中市至善國中師生就必須面對失去黃淑珠,陳妍廷和溫純妙三位老師的殘酷事實,開學典禮成了哀悼空難喪生老師的追思會,除了默哀,老師,學生和家長都派代表至追悼辭,講到傷心處,三位老師任教的班級學生低頭不語,老師也不禁落淚,而全校師生中就屬一年十班 生格外傷心難過,因為他們同時失去導師黃淑珠,美術老師陳妍廷和歷史老師溫純妙三位師長,另外校方還特別設置了追思靈堂,供師生及罹難老師家屬祭悼三名罹難老師。

  在基隆百福國中擔任導師的蔡真實和陳曉鈴老師利用寒假出遊,卻不幸搭上死亡班機,百福國中上午註冊,校園中瀰漫一股哀戚的氣氛,校方特別位兩位老師舉辦追悼會,基隆市長李進勇及教育局長李鴻章及多位教育界人士都參加這場追悼會,尤其是兩位老師帶過班級的學生在追悼會中都哭紅眼睛,這個學期才剛開始,兩位老師再也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