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戴文彬引爆飛機機率小

  國華空難班機, 乘客名單上的戴文彬, 真實身份究竟是誰? 新竹地檢署和入出境管理局都進行了查證工作。

  拆開一包又一包罹難者戴文彬的遺物. 包括筆記本, 電話簿以及皮夾等物品. 檢察官仔仔細細地拿來, 和桃園縣青年戴文彬家屬宋來的高中證件比對.初步研判. 筆記本的筆跡, 和家屬拿來的簽名筆跡示相符的.不過檢察官之所以認為.戴文彬上了失事班機的原因, 也是因為有航站人員確認戴文彬上了飛機。再加上戴文彬的遺物, 包括衣物鞋子公事包等物品都相當完整. 因此, 檢察官認為戴文彬引爆飛機的機率相當小. 至於戴文彬的家屬和朋友懷疑戴文彬是去了日本.內政部境管局主動調查卻發現. 出過國的戴文彬只有一位. 但是年紀和身分證字號. 卻和這名住在桃園縣, 六十六年次文彬完全不同。

  不過在缺乏DNA比對的情況下. 檢察官何景東還是在下午到新竹航站. 進一步了解旅客登機的程序. 希望全面蒐證. 讓真相早日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