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明星臉勞萊與哈台

  幾十年前風靡全球影壇的喜劇二人組:【勞萊與哈台】,最近被成功【複製】出來了。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複製,而是有人找到兩個長得很像勞萊與哈台的演員,要把勞萊哈台的喜劇,重新介紹給世人。看到這兩名演員,您可別嚇一跳。他們並不是勞萊哈台死而復生,也不是科學家用現代科技複製出來的。他們只是長得很像勞萊與哈台的演員,現在正積極投入新片的拍攝,要重現勞萊哈台的笑料經歷。

  籌資重拍【勞萊與哈台】的,是南非的一名製片、拉瑞哈蒙。他是勞萊的事業夥伴。一九六一年的時候,他向勞萊本人,以及哈台的遺孀買下【勞萊與哈台】的名字與肖像權,等待適當時機要重拍勞萊哈台的電影。他希望能找到和勞萊哈台很神似的演員,來擔綱演出,沒想到,而這一找,就是三十幾年。

  新片中的角色,是勞萊與哈台的侄兒,他們也像叔叔一樣,老是在平凡的經歷中,不斷製造笑料。

  製片希望藉著老片新拍,讓熟悉勞萊哈台的老影迷,重溫舊夢。同時也讓新新人類認識認識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兩名喜劇演員。這部片子預計今年年底要發行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