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岡山收費站凌晨車禍九死五傷

  清明連續假期,高速公路清晨發生重大車禍。南下三百四十三公里岡山收費站前,有九輛大小車追撞,造成九人死亡,五人輕重傷。

  這件重大車禍發生在凌晨兩點鐘左右,高速公路南下三百四十三公里處,三輛大型貨車跟拖車跟六輛小車發生連環車禍,其中並有兩輛小車和大拖車車頭爆炸起火燃燒,高速公路五隊員警趕到現場後,首先從車號G9-5777的小自客車上,救出四名男女分別是洪俊舉、洪博鎔、陳文馨和吳瑞瑜,目前送到高雄健仁醫院急救中,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同樣起火的肇事大拖車司機李勝福,則被警方留置調查中。而車型全毀的車號XB-2933小廂型車,車上的九人除一人彈到車外不幸摔死外,其他大小八人,全部在車上活活的燒死,現場相當的淒慘。目前救難人員只能先把一具具面目全非的屍體,從破碎的車體中移到車外,稍後經鑑定才能確定死者身分。高速公路五隊員警表示,車禍發生時,天氣狀況視線跟交通狀況良好,研判可能是駕駛精神狀況、或是喝酒疏忽失控,才發生這件重大的車禍,使得快樂的連續假期,變成天人永隔的悲慘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