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又撈起國華殘骸

  國華空難打撈人員、今天再度撈到飛機殘骸,還有罹難者的屍骨,檢察官何景東扣押殘骸、集中保管,他對於民航局、沒有將全部的座艙通話記錄內容、告知檢方、相當不滿,認為民航局的做法,影響偵查的方向和進度。

  國華空難打撈人員中午在失事的新豐外海附近,撈起一截長約七公尺的飛機後段殘骸,這是目前撈到最大的一塊。由於殘骸嚴重扭曲變形,機艙內部還有不少罹難者的屍骨,從外表嚴重被撕裂的蒙皮,和斷裂的屍塊,不難想像當時衝撞海面的力道有多麼猛烈,機上的黃色救生衣都還不曾來得及使用,所有乘客一瞬間骨肉四散,乘客王瑞隆的皮夾是在座位上安全帶所綁住的下半身屍骸口袋中找到的。機身殘骸目前全部集中在新竹航空站倉庫,將逐步重整,找出失事原因。而檢察官對於民航局隱瞞部份座艙通話內容,相當不滿。

  由於未公開的通話記錄中,機師和駕駛曾經明白談到部份機件有問題,檢方將在近日內傳訊多位重要關係人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