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代言人啤酒婆婆餐餐有酒

  當廣告明星,不一定要年輕貌美,現在流行的是,要有特色。台東一位八十四歲的老太太,因為餐餐少不了啤酒,而被公賣局看上,成了台灣啤酒,新的代言人。

  鏡頭前的郭寶金老太太,一點都不生澀,雖然是第一次拍廣告,舉手投足,還挺有明星的架式。為了打廣告,郭寶金老太太不但盛裝打扮,還搽上指甲油。儘管只是平面廣告,八十四歲的他,對於自己成為啤酒婆婆,還要求挺嚴格的呢。郭寶金喝啤酒的歷史,已經十多年了,最早只是喝著玩,現在可成了生活必需品。郭老太太說,他可以半個月不吃一碗飯,但不能三餐沒有酒。

  也因為餐餐都要喝台灣啤酒,讓郭寶金成了公賣局眼中,最具號召力的廣告明星,也是目前所有的啤酒廣告中,年紀最大,最特別的啤酒代言人。目前獨居的郭老太太,個性獨立,雖然子孫滿堂,他喜歡獨來獨往,每天種種花草,他說,長壽祕訣,就是要保有年輕的心,還要適量喝點酒。看來,公賣局,真是選對人了。(陳慶鍾 林淑卿 葛傳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