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財務糾紛企圖跳樓被救回

  高雄港務局大樓下午出現一名婦人企圖跳樓自殺,被及時搶救的驚險畫面,這名婦人說,因為財務糾紛一直沒有解決才起了輕生的念頭。警消人員在現場都捏了一把冷汗。

  在高雄港務局大樓六樓頂,消防隊員以繩索搶救這名企圖跳樓的婦人,其餘隊員立刻上前抱住這名婦人,一個消防人員的眼鏡還差點要掉下來,四十六歲的陳雀梅安全的踏上平地,情緒激動的表示,因為向立委羅傳進租房子投資四百五十萬做KTV生意,卻因為房子是危樓申請不過而血本無歸。所以選在羅傳進家隔壁的港務局大樓要跳進羅家自殺。

  下午兩點左右,消防隊派出了雲梯車,並在港務局周邊的巷道放置了氣墊等防護措施。消防人員半說半勸的靠近陳雀梅,趁著她向下張望一個不注意,以繩索將綁住了陳雀梅與她身旁的柱子,順利將陳雀梅搶救下來。底下圍觀的民眾看得是捏了一把冷汗,陳雀梅由友人帶回安撫,由於雙方為了這件投資案曾經進入司法程序,警方希望雙方再多協調。(朱承遠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