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下午正式請假投入選戰

  高雄市長吳敦義下午正式請假投入選戰,吳敦義強調大船航海不換手,也自認有執政的品牌保證,而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將矛頭指向市區內多處空地,抨擊吳敦義閒置土地,讓高雄市到處都有廢墟。

  吳敦義在正式投入選戰的記者會上展現了連任的強烈企圖,不但詳細提出每一個行政區的發展藍圖,同時強調未來四年將建設高雄市成為健康,有人文素養,現代化工商港灣國際都市,而新黨參選人吳建國站在肥皂箱上,向民眾發表政見,對吳敦義提出的競選藍圖也多所批評。

  民進黨參選人謝長廷表示,四年前吳敦義開出了一樣的支票,選民都心知肚明,而謝長廷上午也痛批吳敦義任由老精華區荒廢。無黨籍參選人鄭德耀因為肝癌進行栓塞手術,在病床上也不忘抨擊吳敦義沒有提升景氣,造成人口流失。高雄市長選戰各軍主將就位,激烈的爭逐也即將展開。(朱承遠 榮昊北 張夢熊 許永輝 孫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