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亞運成棒隊熱身險勝日本代表隊

  中華成棒亞運代表隊,晚上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迎戰日本國家代表隊,中華隊五位投手輪番上陣,最後是以二A 比一險勝日本,贏得熱身賽的第一場勝利。

  這場比賽中華隊先發投手吳俊良的表現,並不算太理想,三局上半,日本隊九棒的沙塚安打上壘,中華隊的內野守備再度出現令人扼腕的失誤,讓沙塚衝回本壘先馳得點,中華隊的打擊依舊出現安打不連貫缺失,一直到五局下半,隊長曾智偵轟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才把比數扳平,八局下半,中華隊飛天狗闕壯鎮打出一支二壘安打,接著日本投手山村出現暴投,闕壯鎮連跑兩壘,衝回本壘,為中華隊取得這一分超前分,終場中華隊就以二比一擊敗日本,贏得熱身賽的第一場勝利,中華隊在這場比賽內野守備還是出現兩次失誤,安打數雖然比日本隊多出一支,但卻還是連貫不起來,至於連番上陣的五位投手,似乎也都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二號、三號、四號的三場中日熱身賽,不僅中日兩隊重視,連韓國都派來記錄,蒐集兩隊情報,亞運雖然還沒開打,中日韓三隊已經展開一場情報戰,至於三場熱身賽怎麼打才能既吸取實戰經驗,又不洩漏底牌,則是兩隊教練最大的考驗。(沈薇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