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杯足賽西班牙2:1擊敗巴西

  足壇壓軸大戲豐田杯,昨天晚上在東京登場,結果上屆歐洲杯霸主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二比一擊敗南美勁敵巴西的華斯科隊,拿下三十八年來首座冠軍杯。

  東京國立競技場一號晚上擠進了爆滿的球迷,代表歐洲的皇家馬德里隊,身穿白色球衣,與代表南美的華斯科隊爭奪今年的豐田杯冠軍,開賽後,兩隊攻勢都積極搶攻,使得雙方門前都是險象環生,比賽進行到第二十六分鐘時,華斯科隊的後衛納札居然在,把球頂進自家球門,擺了個烏龍,讓皇家馬德里隊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下半場換邊再戰,雙方攻勢伊舊猛烈,比賽進行到第五十六分鐘時,華斯科中場大將朱尼諾在禁區射門,為華斯科扳回一城,雙方形成一比一平手,不過,皇家馬德里隊的岡薩雷茲在比賽進行到第八十三分鐘時,靠著個人優異的基本動作,晃過對方防守球員,起腳射門,為皇家馬德里隊踢進領先的一球,終場皇家馬德里隊救以二比一力克華斯科隊,捧回這項歐洲南美足球對抗賽的冠軍杯。(沈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