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看守所脫逃嫌犯一人落網

  警方昨夜抓到兩個星期前,從南投看守所脫逃的蔡志宏,昨晚蔡志宏使用假的回數票,在高速公路,被收費員送交警方辦理時,又因為他使用偽造身分證,而被警方識破落網。

  高速公路警察三隊指出,上個月二十三號午間,夥同逃犯陳健立,從南投看守所脫逃的逃犯蔡志宏,是昨天晚間乘坐由他父親蔡再益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行經國道一號公路南下時,在后里收費站因為使用偽造的聯結車回數票,當場被收費員發覺,而被扭送泰安分隊處理,蔡嫌為了擔心身份曝光,接受偵訊時持用一張簡瑞南的身分證,冒名應訊,結果當場被警方識破,進而發現他就是十六天之前,從南投看守所脫逃的通緝犯。再度落網的蔡志宏,是因為持假槍作案而被移送法辦,羈押在南投看守所,上個月二十三號中午,他夥同另一名嫌犯陳健立,趁機強取一輛在看守所內施工的車輛,撞破圍牆後脫逃,他的落網,使警方對緝捕另一名逃犯陳健立更具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