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搶案紛傳泛亞銀行失金40萬

  有錢沒錢搶個銀行好過年,今天又發生銀行搶案,在高雄市的泛亞銀行前鎮分行,下午一名頭帶安全帽拿番刀的搶匪,以汽油彈行搶,作案時間只有十七秒,銀行被搶走了四十萬。

  從前鎮泛亞分行的彩色監視錄影帶上,可以發現歹徒一進門就往保全人員的值勤桌位,丟出一顆汽油彈,一時火光沖天,接著就敏捷的跳進櫃抬內,開了抽屜伸手拿前往袋子裡塞。這名歹徒身穿深藍色夾克,頭帶安全帽,手拿番刀,作案時間短短十七秒,就往外衝。

  在前鎮區擴建路上的泛亞分行,前面就是固定的攤販區,雖然人來人往,歹徒仍是大膽作案,案發之後,有人忙著救火,保全人員和行員追了出來,攤販也拿棍子丟歹徒,但是,還是被他騎上沒有車牌的摩托車逃掉。

  匆忙之間,歹徒又在路上遺落了一捆鈔票,約十多萬元被路人拾獲送交警方。銀行表示,被歹徒拿走四十多萬,如此扣下來大約被搶走二十五萬。

  鑑識人員,在現場採取相關證物,全力緝拿嫌犯到案。而在耶誕節年關的前夕,搶匪看準銀行等金融單位伺機作案,值得警方和銀行提高警覺。(黃揚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