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規模掃黃

  台北市長馬英九宣示,絕不讓色情騎馬入京城後,警方從昨晚到凌晨大規模掃黃,展現馬英九的決心。中山警分局全面取締色情按摩院,萬華地區,有五名私娼賣淫被捕。

  從色情按摩業者,在馬市長夫人的車上,夾了張火辣辣的宣傳單開始,就註定了台北的色情按摩院,可能要度小月。凌晨,色情按摩院的大本營中山區,果真展開了強勢的臨檢,警方在七個大小不同的色情按摩院裡,逮捕了八名從事色情按摩的女郎,其中還有一人是大陸妹。這些按摩小姐,有許多是類似個體戶,一人一店的在北市大街小巷各角落經營,再強勢的掃蕩,其實都捉不勝捉。 萬華警分局逮捕的五名私娼,都是公娼在廢娼後,轉入華西街附近巷弄繼續的賣淫。 復娼還沒有最後的決定,但是為了養家活口,只好再出來街頭拉客。其實,不管政策怎麼變,是公娼或私娼都好,他們都會根深蒂固的在萬華作他們的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