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展開大規模掃黃

  為了展現台北市掃蕩八大行業的決心,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掃黃行動,決定由特種行業最多的中山區開始,馬英九還特別在凌晨到達這次行動的指揮中心,向所有的員警進行精神講話。這是新市府團隊的首次掃黃行動,目標鎖定了中山區,從凌晨零點開始,警方大舉臨檢中山區的酒店,一一核對酒客的身份,就在第二個臨檢點的酒店,包廂內突然傳出一陣騷動,令在場的媒體和警方都嚇了一跳。

  還好後來發現只是一名查報的失蹤人口,對於警方的行動,酒客和小姐大多沒什麼特別的意見,只是對隨行的媒體記者一再要求不要拍攝他們的正面,而酒店業者也大多能配合警方的行動,不過他們也反應希望政府也能夠多注意非法經營的業者。

  就在警方大舉臨檢酒店的時候,在吉林路卻破獲了一間應召站,查獲一名嫖客和六名應召女郎,這間應召站設置在住宅區,同時以電眼過濾進出的人員。

  警方凌晨的這項行動是由馬英九親自參與勤前教育,他說,這項行動不是作秀,而是宣誓新市府的決心。

  馬英九雖然沒有如外界所預期的親自帶隊掃黃,不過他表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絕對是市府不變的政策。(張彥文 薛松乾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