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新光保全竊案幹員測謊找共犯

  為了破這件竊案,刑事警察局今天立刻提出了懸賞,不過懸賞金額只有一百萬元,比起熊耀國帶走的錢,是小巫見大巫。

  警方今天在各地訪查,並沒有具體的收穫,不過懷疑有共犯接應,所以下午約談熊耀國的親友,進行測謊。

  為了追查熊耀國的下落,包括刑事警察局、台北市刑大以及轄區中山分局的刑事幹員,一整天都密集查訪和熊耀國有交往關係的對象,由於警方認為熊耀國不可能獨力偷取將近三億元的贓款,因此下午約談新光保全幾位重要幹部,並且對他們進行測謊。

  由於懷疑熊耀國可能還藏在國內,警方也對平常和熊耀國有交往的人士進行監聽,而包括機場、港口等重要關口,都已經發下了熊耀國的照片,全力防堵嫌犯潛逃出境,由於熊耀國竊取的金額數目驚人,警方還要求境管人員,要特別注意臉上有傷口的人士,嚴防嫌犯化妝或整容,矇混出境,由於地檢署將在幾天內對熊耀國發佈通緝,警方希望熊耀國能主動投案。

  雖然佈下了天羅地網,不過警方目前還沒有任何熊耀國的消息,刑事局則是提撥了一百萬的破案獎金,希望民眾能踴躍提供線索,幫助警方找到這名監守自盜的金庫大盜熊耀國。(張彥文 楊振漢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