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國語也會通!蟲蟲危機配音誰最速配

  已經在美國上映,票房成績超過一億四千萬的3D立體動畫電影【蟲蟲危機】,雖然還沒在國內播映,但是這群蟲蟲如果開口說中文,您覺得誰最合適呢?今天藝人陶晶瑩,任賢齊替他們發音,來聽聽任賢齊在錄音室裡,不唱歌,到底在幹嘛?

  一會兒皺眉頭,一會兒瞪大眼,原來任賢齊已經變成了一隻螞蟻,迪士尼動畫3D畫化電影的飛力,替他開口說中文。而陶晶瑩,許效舜,董志成及趙自強也都成了蟲蟲,從幕前躲到幕後,用自己最原始的聲音,替電影裡的主角說話。

  就是這麼簡單,在迪士尼的動畫電影配音中,他們強調採用人性化的口吻,和以往傳統卡通片中誇張式配音大不同,讓您透過這些不做作的聲音,可以和一隻隻擬人化昆蟲沒有距離,想像力也可以隨著飛起來。如果您喜歡,下一次前往看卡通動畫電影時,試試看,也替他們開口說中文,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林芳靜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