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棒球先生李居明跳槽那魯灣

  國內職業棒壇再度上演挖角風波,中華職棒【棒球先生】李居明,承認收受那魯灣公司四百萬簽約金,使得跳槽的傳聞更加肯定,不過那魯灣公司卻否認和李居明完成簽約,要留在哪個舞台,完全尊重李居明的個人決定。

  兄弟象領隊洪瑞河下午出示上星期五和李居明簽訂的合約,無奈的表示,對李居明近日出爾反爾的做法,相當不滿。

  洪瑞河和副領隊曾紀恩,原本召開記者會,是要澄清李居明跳槽那魯灣的傳聞,但是由於李居明的惡意缺席,使得這項傳聞的可信性大為提高,不過發動挖角攻勢的另外一位主角那魯灣公司,則否認和李居明簽下任何合約。

  對於一波波的挖角攻勢,洪瑞河也不諱言的表示將儘快和現有球員換約,以防止類似的事件一再重演。

  對於有人放話中華職棒將在年中倒兩隊、年底倒光光,洪瑞河則表示中華職棒財力相當雄厚。

  記者會上也有象迷前來致贈鮮花和簽名布條,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象對的支持。 (王宗銘 沈薇 林漢誠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