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大戲送禮抹黑砸錢搞宣傳

  奧斯卡影藝學會五千多名會員,今天以前將完成投票,選出本屆奧斯卡各項得主。片商卯足勁,使盡手段,爭取最後支持,得獎名單週日揭曉。

  一個半月來,紐約、洛杉磯到處都看得到提名影片的造勢廣告。片商積極拉攏影藝學會會員來看電影,更希望看完電影之後能頒個大獎給他們。

  其中米拉麥克斯影業的老闆,是大家公認的造勢大師。估計他今年至少投下四百五十萬美元,替【莎翁情史】等電影造勢。除了花大錢猛送影藝學會會員禮物,邀請大家參加豪華的試映會之外。抹黑、辱罵等政壇上常見的醜陋伎倆也不時派上用場。

  據說米拉麥克斯的作法,已經激怒了出品【搶救雷恩大兵】的夢工廠。銀幕上,看莎翁情史和搶救雷恩大兵拼戲的場面,銀幕下則是兩家片商說對方壞話的一幕。

  不過,在公開場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依然保持風度。儘管有些手段很卑劣,但是會員都說,不會受到影響,而片商則努力爭取最後一張票。(羅升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