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第一名?凌蕙蕙告趙英華

  為了爭誰是第一名,中國小姐凌蕙蕙控告趙英華的案子,台北地方法院今天正式開庭審理。凌蕙蕙自認名譽受損,要求趙英華賠償,趙英華律師則說這是觀光協會和凌蕙蕙的糾紛,與趙英華無關。一場選美官司,事隔十年依舊餘波蕩漾。

  七十八年間由觀光協會主辦的中國小姐選拔,獲得第一名的凌蕙蕙,以觀光協會積欠獎金、獎品,寄出存證信函要求發放,但是觀光協會卻召開記者會,片面宣佈取消凌蕙蕙第一名的頭銜,由第二名趙英華遞補。並且把后冠、權杖轉讓給趙英華。凌蕙蕙在控告觀光協會會長周迺嵩獲得勝訴之後,進一步控告趙英華強佔中姐第一名頭銜,要求損害賠償。

  而趙英華本人今天並沒有出庭,而是由委任律師代表。對於凌蕙蕙近來幾次指控,趙英華一概採取相應不理的態度,趙英華認為這項指控和她無關,完全是觀光協會和凌蕙蕙之間的糾紛。(蕭裔芬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